top of page

Unfortunately...

自己是一个很讲究“仪式感”的人,对于上一次说再见的情景我耿耿于怀至今,这样的事情会让我很难过, 不怕你笑话,我认为是自己的失误没有圆满完结我们的关系。

我至今介意。

我没把你当朋友,这里的朋友指的是,我周围的女性和男性朋友。但这也并不是说我没放下你,还想要和你怎么样。而是我和他们确实都没有经历过我和你经历的事情。那些过去的事情,确确实实是存在过的。

你是一个故人,是我很看重和介意的人。 或许你会说,“你没放下。我如果知道你没放下,我今天绝对不会来见你。”

请原谅我找不到合适的话来表达, 只能用一句英语来形容, I wasn't in love with you, but I do love you. 如果你介意这两者的区别,自然会问我。如果不介意,我自知多说无用。

我最感激的是,长期以来,你在我很多个最难的日子里,接我的电话,和我聊上一会,这些鼓励和支持,对我来说意义重大。我有恩必报,心里面一直记着。

今天你的一席话,让我很伤心,或许我不应该在意,但是我还是在意了。我还没找到恰当的和你相处的方式,I am not sure that I would ever find a way.

我一直是一个软弱的人,但是这次还是要鼓起勇气。But I don’t think we could ever be friends, or friends in your definition.

希望你能终成眷属,过上想要的生活。可能未来我又遇到一个头疼的人,回来骚扰你。希望你知道,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从来没变过。

Santos.

bottom of page